Tuesday, January 14, 2020

火锅店老板别出心裁,一个点子让生意火爆起来,顾客排队来吃

大冬天只要一问出去吃什么,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火锅店,因为寒冷的天气需要用火辣的火锅来暖和内心,而且火锅的菜品特别多,吃起来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那就是“满足”,在大家眼里,火锅店一定是盈利很多的,但是火锅店老板告诉我们:火锅店太多了,竞争压力大呀!

1.jpg现在好多火锅店都面临倒闭,毕竟有些火锅店的底料都是批发过来的,而且店里的食材都是同样的生蔬菜和冰冻肉品,大家都没有什么区别,这其中有一家火锅店也面临这样的问题,好在老板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妙招,让火锅店的生意立刻爆火起来,每天来晚的顾客还要排队等候。

2.jpg老板的灵感还是从保健品诈骗新闻里面得出来的,他发现现在很多人买保健品的原因都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步入养生的队伍,所以老板就想出了把食材放到顾客的眼皮底下,并且还栽种的是水培蔬菜,一盆盆蔬菜摆在店内,顾客想吃什么就让服务员用剪刀来剪菜,而且按盒来收费。

大厅的水培蔬菜种类非常丰富,有如白雪般的金针菇,水嫩嫩的黑木耳等菌类,还有好多的豆苗和其他品种的蔬菜,老板是想要行动证明我们的食品是让顾客安全放心的,这吸引养生顾客光临的同时,好多大人也带着孩子一起来学习些农业知识,看看这些蔬菜是怎么长出来的,比如说黑木耳,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黑木耳到底是怎么生长的吧,老板的新颖做法顺便也让大家见识到无土壤栽培的蔬菜。

那肉类该怎么展示它是健康食品呢?不可能就直接现场宰杀牛羊吧,血腥画面也会影响顾客的食欲,这时老板就换了个新角度,他用牛羊肉玩起了格调,在牛羊肉盘中点上一团干冰,上桌之后就呈现出仙境般的感觉,让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地发起了朋友圈,这样独特的画面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朋友圈还可以吸引其他顾客的光临,真的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呀!

6.jpg餐饮业的竞争应该是蛮大的,能够开上个三五年就值得被人称赞了,毕竟人们的口味多变,之前流行韩国烤肉,现在又兴起吃火锅的热潮,不知道之后又会是什么样的美食,现在大家都追求健康品质的生活,这家火锅店老板的新颖做法势必会吸引许多顾客前来,下次有机会小编也想去尝试一下。这家火锅店老板的新颖做法也正因为顺应了趋势才能如此奏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